Tuesday, January 15, 2008

任性の我

我讨厌任性 ,可是我却又很任性
我讨厌任性的人 ,可是我却又是个超级任性的人
任性没有好处 ,只有坏处
可是每次我却又坚持任性
知道任性会让人看起来很丑
可是每次我却又还是摆出任性的脸孔
为什么呢?
终于
我明白了
只有我爱的人
我才会冒着会被讨厌 , 会变丑的风险
在他的面前耍任性
让他看到我丑陋的那一面
让他看到我脆弱的那一面
让他知道我心里有多不安
即使是超级无理的任性
也希望他不会逃开
你明白吗?
也许对你来讲很不公平
可是我只想跟你讲
对不起
虽然每次都说会改进
我看
是我的 ‘本性难移’需要改进先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