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0, 2008

原来我也是爱得疯狂

爱得疯狂,听起来有点可怕
当然,对理智的人来讲,的确是很可怕
对我来讲?
也许可怕,但也掺揸着一点点的凄美
也许连我也爱得疯狂..
那一晚的我,对你发了很大的脾气
也在你朋友们面前让你难堪
我知道是不应该的,可是我还是做了
事后的你一直在想办法哄我
可是固执的我选择了不理睬你
还在你面前流泪
我知道你很怕见到我流泪
可是我还是做了
我知道其实不是很严重的事
没必要酱子发脾气
可是我还是做了
是因为我爱得疯狂了吗?
明明知道是不理智的
我还是要做
我不知道
到底哭是因为引起的事故
还是我在害怕
害怕同样的事一次 又一次的发生
一次又一次地对你发脾气
一次又一次你要哄回我
一次又一次我向你道歉
一次又一次................
总有一天让你厌烦
总有一天连我自己也受不了我自己
总有一天你我都累了
到了那一天
我还可以做什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