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7, 2008

2046 @ Times Square






今天为了拍去SIA interview 的照片,来到Times Square 的2046

因为Phine向我极力推荐这间相馆,我看过她拍的照片也不错,所以就来试试.

而且,我相信,如果以我之前拍的那些照片,一定就.....还是甭提了..


虽然他们的店面小小的,可是却麻雀俱全.而且知名度也蛮高经常参与报章上的纸上模特儿拍摄

老板娘和其他的员工都很友善,所以在那里拍照很舒服,不会有不自在的感觉,赞!!

拍出来的效果真的很有‘空姐’的味道,可是自己看回就有一点不好意思(笑)

因为看起来有一点老气,而且我的发型好像带了个头盔..哈哈..

还有,我的手看起来异常的大..('_') 怪怪滴..

不过,是很美啦,可以出‘大场面’了,哈哈


拍完照后还发生了一些插曲..


因为要等一个小时才能拿照片,所以我就去书局看书.结果遇到变态佬,他以为我是'中国媚媚' 还一直问我可不可以做个朋友, 吓得我以200km/j 的速度逃离现场 !!

虽然是妆浓了点,可是有像中国媚媚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