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4, 2008

最后一天....

昨天是最后一学期, 最后一天上课了..
突然有一种低落感,三年的大学生涯就这样过完了.
当初读完中六,进入大学时就告诉自己要好好的'享受大学生活'.三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在不知不觉中就酱度过完了.
这三年里有了离开家里的自由,我尝试了很多课外的活动(哈哈..中学时没机会做的事可多了),从中学习了很多东西,终于有机会可以亲身尝试去camp,和个类型的策划小组活动:)基本上前几个学期我似乎没放过任何可以参加活动的机会,到后来几个学期才停下来专心学业 :P

三年里我也认识了不少朋友,虽然不是全部都是很知心和熟络,可是很开心在我的人生旅途里可以和他们认识了,因为我知道这是我们的缘分. 当然不开心的事也不少,只能说这也是缘分.知心的朋友,谢谢你们的支持. 不大喜欢categorize 朋友有多好的分类,是朋友就是朋友.只是在我心中,知心的是谁就足够了.
三年里,身边发生的事实在是太多了,有时甚至连自己也搞不清是事实还是假象.有时好象是发了一场梦似,即使不喜欢,也要去面对,要学会勇敢面对.
这三年真的不是很长,可是发现三年前的自己和现在的自己终究是有不同了. 一点点成熟了,一点点学会如何和他人相处, 一点点明白事理了, 一点点学会处事圆滑了, 一点点学会如何看待事情, 一点点学会如何尊重他人, 一点一点的慢慢成长着..
回头看看自己经历的这短短的三年, 突然觉得其实也不是过得很糟,至少我获得的比失去的多:)
毕业后就要往自己的梦想出发了,希望一切顺利,还有我身边所有的人亦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