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 2008

最后的晚餐


今天是最后一学期上课日的最后一晚我留在沙登,于是我们叫了麦叔叔的外卖来吃.


总数是Rm23.xx,平常来送外卖的兄弟都会准备零钱(预计我们会付五十元钞)可是这次这个大兄太聪明了,我付他五十元,他拿他的钱包出来挖一挖,然后跟我说:


lima puluh?tak ada duit keci la,bayar 23 la.
厚!!酱的语气跟我说话!( please, 如果有的话我就不用给你五十元啦)可是想想也没办法,没理由站在门口跟他理论,只好快快进房间东挖挖西挖挖,幸好找到有足够的零钱.
麦叔叔有酱的员工实在是帮他‘倒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