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 2008

万桡-怡保芽菜鸡饭

怡保芽菜(豆芽)鸡饭是怡保最出名的食物,是不是很奇怪它会出现在万桡?

哈哈..其实是万桡有一家专卖怡保芽菜鸡饭的饭店.已经有好多年历史了,记得以前小时候常和家人来光顾了.小时候曾经对怡保芽菜鸡饭有过恐惧感 :-( ~~ (第二就是肉骨茶!!如果试过连续一三五吃鸡饭,二四六吃肉骨茶的经验,我看是谁都会对这两样食物有恐惧感吧!!)


没想到现在长大了反而会喜欢这两样食物,当然也不是每一档的鸡饭和肉骨茶都爱吃,一定要怡保芽菜鸡饭和‘干捞’‘肥’肉骨茶(最好还有猪肚汤)才会有兴趣吃, haha~~

之前有一段日子,每次周末回家一定要去吃一回怡保芽菜鸡饭,今天也不例外,老板!照旧全餐(鸡+豆芽+肉丸汤) !



白斩鸡- 我最爱吃鸡皮了
以前婆婆常说我‘吃酱多鸡皮,以后就很韧皮“(广东话,顽皮的意思)
我现在会很顽皮咩? 不会啦~


肥肥的豆芽,只有怡保才有出产. 老板特地从怡保运过来的.


肉丸汤,多猪肉少鱼丸,好吃又好喝!!

还有好吃的辣椒,我试过把它放进鸡粥里吃,又辣又烫,是不是有点变态?


这是我的分量,有鸡,有豆芽,有辣椒,有芫茜,好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