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4, 2008

梦游



今天本来约了朋友去唱 k,可是早上醒来却觉得不舒服,
所以打算传个短讯给朋友早点通知她们. 记得我醒来时应该是八点多,
我的潜意识是要快快传短讯通知她们,然后就迷迷糊糊地发了短讯出去.
大概九点多的时候,朋友传短讯给我说会迟一点才能会合,
然后我才发现 电话一直在我的手上,然后是完全没有任何发出过的短讯,
我所谓的迷迷糊糊原来是发生在我的梦里滴 !!
ALAMAK~~
这种事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了 >_<
之从上一次阿妙和我谈过她试过躺下睡一觉,原本要做的事就发生在梦里,然后她就在梦里把事情完成了(而且还很有真实感,醒来还感到累累的)
这种算是‘日有所思,也有所梦’吧
自那次之后,我就发生很多次类似的事了~~
超恐怖!!
虽然没有起身到处游走,可是这种梦境难免带来一点失望..
因为我总是睡午觉,发一些打扫,温习,做功课之类的梦
醒来时就一场空
唉..无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