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6, 2008

Italiannies Pasta Pizza & Vino @ 1U

今天无所事事,和妈妈和阿姨来到1U逛逛.


午餐来到Italiannies,因为突然很想吃意大利面.(其实也是因为这个原因,所以才过来1ud滴)


星期六的中午,来这里午餐的人不多.我们三个人打开餐牌,左看看西看看,看有什么好吃的.


这里的食物serving size是蛮大分的,因为它们鼓励‘食物分享’.你叫一份,我叫一份,他叫一份,大家share share 吃. 餐牌上有教如何order足够4-6 人份的餐单,包括一个前菜,一个主菜,和一个甜点,总和是Rm89++(最低消费)


虽然这个菜单听起来不错,可是只吃一样食物有点单调,于是我们就分开order.




Complimentary 的面包,不热的.不过点橄榄油和醋,很开胃,很快就被我们扫光了:P

我的Lemon-ade Rm7.50

Sharon的S'berry Colada Rm8.90 (推荐饮品) 妈妈的Water Melon Juice Rm7.50

Shrimp Linguine Rm30.90 (推荐推荐!)
虾很新鲜,好吃!
分量是两人份的,比我想象的少,我觉得我一个人也可以把它搞定~

Carbonara fettucine-chicken Rm27.90 这个冷了就不好吃了..很腻~要趁热吃.

Minestrone soup-bowl Rm12.90蔬菜汤,my favorite!

吃饱又是时间继续shopping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