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2, 2008

开工咯~~

昨天,我开始了我人生中的第一份工作..(才怪!以前不是有做part time滴咩!)
哈哈..应该说,是人生第一份‘正式’的饭碗才对.
第一天没有事做,就很无聊咯. 闲~闲~闲~
今天有一个同事教导我的工作是需要做什么的,( 可惜她要离开了,我是来代她的‘剖思’滴)所以就比较有趣了:p 下午还一班同事去吃肉骨茶添,哈哈~

Markus, Sharon, Keng Tee & Shaew Chiean


Gillian & Markus

Shaew Chiean & Mei Tzy
丰富的 BakuTeh
有好多事要记,头脑记不完,就要用记事本来记了..
还有很好笑的事,因为我是无端端提早来上班,所以没有事前准备..没有像样一点的包包-_-'' 只好跟老妈子借, 和我一点都不搭..要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