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1, 2008

母亲节大餐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母亲节了,又是时候荷包出血了-_-''

可是今年不一样,因为上个礼拜庆祝了老妈子的生日,我和哥哥已经贡献了银两,这次轮到吝啬大王请吃了,哈哈哈~~

这次吝啬大王一改本性,请我们吃secret recipe.其实已经没有什么新鲜感了,可是已经想不到有什么地方可以去.那个八公吝啬王咯,烂睡到很迟才醒来.

女主角


吝啬王

帕高-Parco

来到secret recipe,我还是很没创意的又点了lasagne.没办法,我就是爱吃嘛..本来想吃cornish滴,最后一个被人order走了,气!


女主角点了lamb不懂什么,忘了.比我想象中的好吃,很柔软.令我想到一个问题,因为这道菜是award的,那么保持它的美味度是最重要的咯,那么,要怎样保持它的水准咧???

然后我就想起以前姑姑在中国买回来的一些咕咯肉和卤猪肉之类的食物(应该是超级市场可以买到的吧),为了保持食物不腐坏,它们都是真空包装(废话,难道用锅子装回来咩!!)只需要放在热水里煮一煮,剪开就可以吃了.

那么...这个‘名菜’有可能也是这么处理的吗....er....不懂er......


回到正题,吝啬王点了fish n chip(每次每次都是这个,没新意~~ops...讲我吗??)还多加一块蛋糕.

吃饱后我们还买了蛋糕去姑姑家切,庆祝母亲节..


oh no..这个五月,我已经吃了很多很多蛋糕了~~就算现在看到我最喜欢的classic cheesssse...我..我..我也会照吃!!只要不是巧克力的就好了~~还有tiramitsu的也不行..

怕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