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5, 2008

Italian Bun Bun


今天又是无聊的一天,于是玩弄面包吃.(神经,不去买要自己做)

没办法,在家台无聊了,不做一点事,每一天都好像白过了~~

我跟阿妙借了一些食谱,本来打算做pizza滴,可是没有买到cheese,所以弄个简单的意大利班咯.

以前我已经吃过这种班了,很硬而且有很浓的香料味,不是每个人都会喜欢的,可是偏偏就是我喜欢吃(哈哈,dear 说我什么奇奇怪怪的食物我都会喜欢)

准备材料..竟然会有大量的番茄酱(噢,i love tomato!!) 还有辣椒碎(oh no!) 香料和面粉等等等..

当然我不是用手去搓面团啦,因为面粉粘着手,感觉蛮geli滴..前半部用面团混合器,后半部就用手搓(当然是面团成形后呐)


然后就等发笑,oh,发酵才对,因为面团是不会发‘笑’滴( ki笑liao..)

等待‘发笑’中

‘笑’完后..看,‘笑’的威力几厉害?会‘暴涨’的咧~~

然后再送进烤箱烤~烤~烤~

然后就出炉了





出炉咯,真的是外皮蛮‘酥脆’的说...总之就是很‘脆’就是了~~

然后里面当然是暖暖又软软咯,还有淡淡的番茄味 :p

这是接下来的-成功例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