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5, 2008

CHARMS @ 1 U

不懂有没有人注意过这间餐馆,在1 u 连接old wing 和 new wing 的桥中间(忘了那一楼,好像是F.O.S 外面) 除了店内设有座位外,它和附近的餐馆一样,在走廊中间间隔了一些座位.食客在吃的时候可以看见人来人往的人群,而人来人往的人群也会看着你‘优雅’的吃相.
我本人对讲酱的用餐环境没有特别的好感,一来是不喜欢给人看来看去,二来是自认自己的吃相...算了,还是不要丢人现眼比较好.
再来就是那里的空间比较小人来人往的人群一定会下意识的看看用餐的人,当然包括每次回经过的我咯!!哈哈!!
这次的makan makan 其实是三月的,刚刚才发现照片被我遗忘在一个角落,所以再拿出来整理整理post上来咯.这间餐馆很有南洋的味道的,可是那一部分拍到的照片都失踪了~唉~ 只剩下点的食物照片罢了..
话说回来,既然我不大喜欢酱的用餐环境,那么为什么我又跑来吃??其实其实..还是老话一句~不懂要吃什么了,本来想去吃asam laksa滴,近近看到这间dear讲想试试就坐下咯~ 还有一点滴,不要说我坏心眼啦,试过很多装潢到一流,可是食物却九流的餐馆,坐下来时也不是很有信心而已~~




主店 - 看起来一流的装潢

我点的Green Curry (好像是RM7-8左右吧)没吃过,所以点来试试看
比想象的好吃,咖喱也很香,料也蛮丰富,不错吃,因为第一次吃,很新奇:)

Dear的 Pineapple Fried Rice( 忘了名字,价钱是RM10~13吧~过了太久,不大记得了:p)

看起来小小的,食量大的男孩子因该会不够吃吧,所以把我吃不完的让给dear吃,很好咧??


在那里拍的照感觉都很梦幻?不懂为什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