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6, 2008

Italiannies @ D Curve

为了庆祝我找到工作,今天我要请dear去吃吃好吃的foodfood
其实在之前的之前,我已经答应要请dear吃一顿,结果拖拖拖到今时今日变成了‘庆祝顺利找到工作’非常非常的排写~~
Starter Stuffed Mushroom RM20.90 有点咸,而且上桌的时候已经冷了
Seafood Cioppino RM32.90
这是两人份的,本来我想叫多一份的.因为我觉得以我和dear的食量应该不成问题,可是那个waiter一直一直提醒我‘that's for 2 portion, it should be enough for both of u’ 弄到我也不好意思要点两份.
不过我私底下一直跟dear说等下一定要叫多一份别的口味的blah blah blah~~
后来.....没有叫,因为吃了starter后就有点腻了,因为有cheese和浓浓的番茄酱的关系~ :p 是不是我有病咧,每次就只会想到吃吃吃~
之前又看过别人的review讲The Curve这间分店的员工态度不是很好,这是我第一次在这里用餐也有感觉到咧..点餐的时候好像不耐烦的样子~明明就是很闲的走来走去,挥手想向他们拿餐牌的时候就装看不到,不然就慢吞吞没笑容..还有还有送上来的食物都有点凉了~还是1 u 那间比较有礼貌,也会向我们推荐有什么好吃的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