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 2008

吃!吃!吃!

感觉上好像好久没有po去吃吃的blog了哦..


最近开始工作了,少了出去找吃的时间,不过..幸好还是有‘挤’到一点点的时间去找吃啦~


上个月dear提早了两个星期和我庆祝生日,本来以为将近生日时才po的,可是拖下拖下又忘记了~今天就一次过把全部po完啦~

刚刚把一些差点就被遗忘掉的照片找出来,已经忘记日子和花了多少钱,可是难得拍了美美的照片,不po上来又有点不舍得,哈哈~

这一站是Mid Valley 的Kim Gary,好像是dear去接我放工后,直接去吃晚餐滴.记得再对上次我和老妈子和阿姨们来光顾的时候,发现加了好多新的餐目.全都是有关于cheese和Farm's Vege之类的啦, 我点了一个cheese + 菇(有很多菇类滴),cheese 还不错,可是一整碟好像‘水水的’像‘泡水mixed菇’的感觉~都不懂自己在说什么了,哈哈~



这次我吃的是瑞士芝士咖哩(而且还是要‘巴辣’咖喱!)Good Good~如果它的酱汁可以给多一点,下一次我会考虑配饭吃滴~

dear试吃新货~wasabi cheese 鱼扒~看咯,那些一小颗一小颗青青色的就是哇沙米芝士了,有一点哇沙米味,可是一点呛都没有,dear看来好像有点失望哦(如果呛的话,要吃到什么时候才吃得完哦??)

主角来了,法兰西‘土屎’(多西)在这里必叫的~为什么会切到酱整齐列?

1 , 容易吃

2 ,中间那块‘精华’就不用抢了,一人一块(虽然我肯定会抢赢)

yummy yummy 呀米 呀米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