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 2008

祝我生日快乐


这是一个提早了的生日晚餐,为了让我有个意外惊喜,deardear 假假骗我说去某个uncle的生日宴会,而我也苯苯地被他带到来 Café Café .. 还不够,我还苯苯的以为我们是来吃爽的~ 直到 ....






这是天黑前的Café Café, 后面那幅墙挂着一幅画,里面是一个懒洋洋,躺在沙发上的舞娘,写着 ‘Les plus gros tirage des journaux humoristiques illustres’

天黑了..可是因为用电话拍的关系,看起来还是很亮~

对了, 画上写的应该是‘The grand painting of the humour illustration newspaper’

译去华语好像怪怪滴感觉哦~不会咧~





整个天花板都是水晶,好像一颗一颗的星星,好像伸手去拔下来带回家~

入口处的水晶吊灯也很美~我就一直一直拍~



我们的餐包~硬硬的~不喜欢~不过它的牛油好像是自家制的,和平时吃的不同



Dear点的是set Dinner, soup 是厨师推荐,很浓的蘑菇味,好好喝哦~



半打Escagot~泡olive oil和香料滴,很清淡,不大适合我们吃,因为我们喜欢吃口味重的~嘻嘻~



Appetizer - Crispy Brie ( 应该是叫这名字吧~)好可爱的开胃菜 :)



这是我点的Pan Fried Salmon Fillet(with sun dried tomato sauce)






Dear点的Lamb Shank,分量好像有点少,不过还是好吃啦~



Lemon Cheese Cake



这个从我背后递上来*惊喜*那时候才知道原来是提早为我庆祝生日!!



谢谢dear,刚巧你的生日也要到了,就加埋你的名字下去让你高兴一下啦,哈哈~



Café Café( click here)


175 Maharajalela,


50150 Kuala Lumpur,


03-21.45.81.41(真的很法国,在他们的网站,电话号码也是分两digits的写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