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4, 2008





昨天和老妈子逛KLCC的时候,突然间觉得很晕很晕..


那个感觉很恐怖
突然间会觉得头皮发麻


耳际发热


周围的声音好像离开我很远很远


眼前的事物慢慢泛白



白茫茫一片

当时唯一能做的是蹲下来
要是站着倒下一定会很伤

蹲着的话应该会比较安全(这是我唯一能想到的)

整个人软啪啪的..吓坏老妈子

酱大个人竟然会酱弱

晕了大概五分钟左右

擦了点‘驱风油’和吃了块糖就ok回了

老妈子说我血糖底

em,这也是啦,我有前科了

可是当天我明明吃了很多东西

离开公司前还吃了块巧克力

为什么还会酱咧?

你问我,我问谁??

1 comment:

shao qian said...

介绍美食的blog!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