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5, 2008

台湾小吃-士林,我来了~


又是士林大吃特吃了~


其实已经吃过不知道有多少次了,只是每一次都顾着吃,吃完了才记得拍照这回事已经太迟了~

只剩下空空的碗碟罢了~

这次终于记得先拍照,后开餐~(dear最近很不满咧~ 因为要忍着肚子饿,让我先拍照.有一次还硬生生把他送到嘴边的食物‘抢’回来放美美拍照,太没人性了~)

来,先来一碗~软软的蚵仔面线面线配上浓浓的酱汁,最适合我这些‘吃软不吃硬’的人了 RM6.00

近看~有大大粒的蚵仔,还有鸡肉丝和芫茜(还有他们的辣椒酱)

如要好好地享受蚵仔面线, 我们提议你使用汤匙,就如台湾人般

看~我就只用汤匙,因为面条本身已经软绵绵了,用‘夹’也蛮靠功夫滴.用汤匙还能吃到汤汁,好!

V-Soy,是我唯一会合的豆奶~太棒了,这里有出售~

新货上场 -- 开心便当(哈哈!可爱的名字)(套餐)RM9.00

便当 + 饮料(可选豆奶或矿泉水)


Close up~ 有豆腐和皮蛋伴碟-主角当然是炸鸡排咯~这份的鸡排是平时点‘XXL鸡排的一半’配饭吃


再close up - 肥嘟嘟的饭,是日本米,yummy yummy ~爱死了~


再来 - 肉松蛋饼,配上甜甜的酱汁 RM6.00

一碗不够,再来一碗~ 实在是太贪吃了我~

show show我的摄影功夫~(其实没什么大不了...)下次光临要一次过吃完店里五样食物,最多一次是三样(当时只卖四样食物)

可爱新货上场-熊仔饼pancake口味~其间限定(限量出版)

可惜我不舍得吃,哈哈~ 到现在还未开来吃


来自泰国的‘跳跳虎面’可爱吧??dear带回来给我滴,不要羡慕~




还有维尼的图案,吃到底部,辛辛苦苦才找到它

士林台湾小吃(没有TAX,吃多少,付多少)

1 U old wing (TGV戏院外面)

远远就会看到有一堆的人在等‘打包’

Mid Valley Lower Ground (连接The Garden的通道中间)有点隐秘,要注意

Lawyat 忘了在那一楼,搭自动扶梯时会看到滴啦

1 comment:

Starzzzy said...

Awesome photographing skills gal! Rea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