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6, 2008

我不是酒鬼


看我买了什么??


就是这个了 *梅*酒*

上次买熊仔饼的时候已经被它吸引了~

为什么?

不懂~爽爽想喝?

有一点点关系是因为医生说我血液不循环

所以我想喝一点点当保健咯

还有一点

也应该和‘它’有关系啦

因为最近看了张小娴的新作品


(可惜出版商只同意网上连载一小部分,马来西亚不懂几时才有得买)

女主角爱喝这个酒

多多少少也有‘一点’影响到啦

对我来讲

不出奇啦

我是蛮容易被身边所看到,听到,感受到的事物影响的

更何况是张小娴写的文章

有时候看她的文章和小说

会觉得自己特别的感性 :P
因为如果她笔下的小说都表现了人生的无奈
和离别
让人不得不感叹人生的变化是多么的无奈
但也为预想不到的重逢而鼓舞
也许是因为自己害怕离别的无奈
所以总是让自己会在伤感中难过一下下吧



这是我最爱的~面包树系列。描述了女主角程韵的成长,包括对人生 和 爱情
哎呀~
讲了这么多,该讲回我的梅酒了~

酒精浓度 15% o_O 平时喝Heineken都不行了...oh...

我在张小娴的部落格留言了,她跟我说喝红酒对血液循环比较好

可是她其实不知道原来我也和她一样

会被故事里的主角影响

只是我没她那么厉害

Vodka对我来讲太厉害了,35%+

因为怕会醉倒,所以才喝一点点加多多冰块~酸酸的又缠杂着酒精苦,下了喉咙就觉得非常顺畅,好像人生-酸过苦过就是另一个境界了:)

喝了全身暖暖好好睡~

不过还是醉了,因为dear来我家吃宵夜,他还未吃完,我就醉倒跑回房间睡觉了,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