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5, 2008

全部都是我

话说有一天收拾我乱七八糟的东西时,发现了小时候的照片..

原来小孩时代的和家人出外同游的照片也不少,长大了反而要找张全家福也难


这个连走路也要妈妈扶的,应该是一岁左右吧,在动物园


招牌椰壳头-就是我啦,隔壁的是我的老哥,当时弟弟还没出世.地点应该是金马伦

妈妈也是蛮会打扮我们,把我打扮得粉可爱.裙子是熊的图案,里面应该是包着尿布吧,haha~

以前的我大概是太矮了,很多照片都和上面这张一样-站在比老哥高的地方,搭肩膀

这个是我最喜欢的!感觉就是很口爱就是了,哈哈~不要脸
对了,还背着一个当时当是宝的小熊背包
妈妈好像特别喜欢让我们背小背包的喔


这是2007年4月份拍的照片,一年前的我看起来好清纯哦,还电卷卷的头发
(我好爱这个造型哦~)

上个星期拍的照片,感觉好老气(化了妆,也染了头发,没有装可爱)
女人过了一个年纪就会怀念从前青春,那么我怀念的一定是从前的可爱,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