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9, 2008

黑仔,我爱你~

嘻~黑仔是我的新宠儿咯..最近我都和他/有很亲密的接触哦~而且还很热情如火咧~


黑仔就是我上星期去败家时买回来的烤炉啦,左盼右盼,总于横下心去买回来了.而且-----有卡还真的是他妈的爽!!!因为不用每次要去提款机提钱,实在是太方便了啦~当然..我可是不想当‘草莓族’滴..一定会量力而为的~~

爱上烘焙真的和败家画上等号了...因为一路走来我已经不懂花了多少钱在买材料和工具上.虽然不是说买到很多很多和乱买的那种,可是是算得上是从零到有的情况..

算了~反正我也不是把钱花在不知所谓的方面,弄到好吃大家又可以吃,又可以满足我的满足感,oklah,oklah ~(自我安慰..-_-''')


黑仔第一炮~
戚风蛋糕

发咯~发咯~发咯~

本世纪最in的帽子,美吗?
哈哈..是防止我的蛋糕会烤焦用的~

.
.
.
.
.
.
.
.
.
.
.
.

蛋糕烤好后严重缩水......实在是不能拿出来现世....paiseh..全部吃进肚子,一了百了...
黑仔第三炮~ 葱花面包 (第二炮也是同样下场,没眼看...)



黑仔火力十足,面包一下子就上色了~太感动了~



1 comment:

Reas said...

Looks nicely baked, my friend

I'm going back this weekend le. Duno if got the chance to taste someone's experiment le? Heh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