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8, 2008

超烂服务之Kenko Fish Spa @ Mid Valley

上上个星期五,去了一趟Fish Spa .


说不上享受,因为有一个服务态度超烂的女服务员,弄到我心情超不爽!!



先说明一下,在上两个月(五月) 我就收到从JobsDB sent 来的email,说我中了一个免费Fish Spa session.




因为只能在周日使用,而有效日期至31 July, 2008. 周日都在上班,而且还要搭火车去到Mid Valley,实在是太不方便了,于是我就拖拖拖,拖到上上个星期五才去(上个月JobsDB的员工已经打电话询问过我去试了没,可是开始上班了,没时间嘛~)



看!到今天为止都还没有过期的!!



事情的经过是酱的:


我: 我本人啦!


她:脸臭臭,烂服务之Kenko Fish Spa服务员


同事A : 中途跑进来的另一个服务员


我: (拿着print出来的voucher) 请问我这个Voucher还有效的吗?


她:o,你等一等.


然后她就翻查名单,翻完全部名单后..


她:找不到你的名字哦(目无表情)


我: 哦,是吗,上几个星期他们的工作人员打过电话给我,提醒我过来试试的哦


她: ...


又继续翻,后来另一个同事也加进行列一起翻


她:你是几时中奖的?第几个星期?(不耐烦ing)


我:我不懂喔,他们sent这个email叫我来试罢了,我不懂是什么时候的喔


她: .....(打电话+不甩我)


本来本小姐看到她们找到酱辛苦,而且这是蛮久之前就收到的.如果真的是过了redeem的时侯,找不到也不用紧反正是免费的东西.可是看到她那臭屁脸,我就决定让她慢慢找好了,找不到再打算.:p


她:还是找不到喔,你写下你的全名可以吗(不耐烦ing)


我:ok,我写埋我的英文名给你找找看(不爽ing)


她: ......继续找


同事A:小姐,你要不要点饮料?


我: 不用了,谢谢(心想:贵到要命一杯饮料,连我的名字都找没有,喝什么屁哦!)


同事A: 小姐,你要做按摩吗?有discount XX%,我们有xxx按摩和xxx按摩


我: 不用了,谢谢(心想:嘿!够了没?我只是想来试试罢了,不要一直sell我好吗?要按摩也不会在你这里安好不好~超不爽ing)


同事A:小姐,真的不要试试吗?有discount,只有这一次罢了


我: 等你的同事找到我的名字再算吧(没有表情ing)


同事A:哦,找到liao嘛,刚刚她说有你的名字


我: 哦(是吗,没听见哦,有咩??)不用按摩了,我要试试fish spa 先


同事A:( 给我一个Name Pass)你去那边洗干净你的脚就可以进去做fish spa 了


她: ( 继续不鸟我+脸臭 ing)


我:哦(没有表情ing) (心想ing : 一定要‘唱衰’你)


然后..洗脚时就发现到一个完全不能接受的事情 !!!他们给客人洗脚的肥皂水居然是清水!!(当然,如果他们的‘肥皂水’是超纯净到近乎像水一般,那么我就只好自认是乡下人,少见多怪咯..只是好奇,如果一双‘香港脚’用酱的‘肥皂水’洗过再泡进池里,鱼儿会变成‘香港鱼’吗????卫生咩???




进场前有个入口处,画圈圈的位置是要touch一下你的name pass,是计算你

玩fish spa 的时间用的.不过没有人跟我讲,后来另一个工作人员问我

有没有touch我才懂.



场内明显的划分了三个区域,因为本小姐是第一次玩fish spa, 所以就随便坐在一个池边就放脚下去泡.....




妈呀~你看!!酱大只的FISH来吸(咬)我脚上的死皮~~好可怕!!!这是我第一个念头!!


fish spa 好可怕,为什么会是酱大size的鱼咧~吓到我都不敢把脚跑进去,太geli 了!!


就在这个时候..来了两夫妇(不用问,是有付钱的咯..为什么??现在让你知道!!)


她:(用英文)来来来,我们有三种类的池,有大中小,大的在这边,中的这边,小的那边.你们可以试试小鱼的池先,先慢慢适应~ 还有 .............


我看着她引领那两夫妇进场,然后就blah blah blah hard sell完全当我没有存在.没关系,我可以自己玩,不鸟你!!


然后我就自己自由游走在三个size的鱼池,自己玩,拍拍照(不过心里想着:唱衰你!唱衰你!)




超小的喝饮料area


小size的鱼,这个池是位于向着外面大走廊,人来人往都看得到你的‘玉脚’,烂设计

中鱼



好了,没什么好讲,总结是一次不美好的fish spa 之初体验

烂!

1 comment:

Reas said...

Whee...
really lucky ooo. Keep going on!
I have never won anything in my life 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