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8, 2008

Show off 我的生日礼物

我的生日已经过了很久咧,还未把我的礼物show off show off咧...



Miu Miu送的礼物,爹爹,爹爹~

猜猜是什么?

猜中没奖拿~

RedRibbon
原来是一个小时享受学跳舞的课程
可以选择你想要学的的舞蹈

我可以选择的是

Funk Jazz * Hip Hop * Latin * Bollywood Dance * Belly Dancing * Rhythm Tap

我应该会选 Hip Hop吧,以前又想过去学

后来又没有一回事了

哈哈

这份礼物很好,爹爹阿妙~


再来~是Reas送的糖糖~

是个小小的手提袋,来自新加坡

打开来看看先~

原来是Yogurt糖,有一点融化了,因为之前放在我的房间,太热了~

还有梅子咧,和我的梅子酒很配!



公司无聊搞作-薄荷(我比较喜欢拐杖形的,比较可爱)
还欠一个色-绿


推土机来了~pooot-pooooott--
...

Meiji,‘再见萤火虫’的小妹妹也是吃铁罐果汁糖滴

吃来吃去都吃不完的维他命C
老实说,我真的没有一次能把一罐维他命吃完
就连医生给的一小包我也没本事吃完滴

喉咙糖,医生给的实在是非常的难吃,宁愿吃自己买的


2 comments:

Starzzzy said...

How much u buy that Meiji? Sg here selling it for $2.80.

SaSa said...

here sold RM7.50, last time i bought it RM5.90(value bu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