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9, 2008

我回来啦之Angel Hair

好忙好忙~太久没时间进来update了,电脑里面存下的照片已经不记得是什么时间拍摄的咯,只好把有趣的才po上来,不然实在是堆积了太多啦~

这次的主角是Angel Hair~突然间很想吃,可是dear又好像比较想吃中餐或日本餐,在拉拉扯扯间( dear拉我去一间一间餐馆看吃什么,我就扯着他一间一间走开)

最后,还是投降来到Italliannies,哈哈~ 有时候的dear很惨,虽然我说随便,由他喜欢,可是最后还是吃我‘突然想到’,‘比较想吃的’或‘其实很想吃的’

我想这是三个女孩子里面,总有一个是拿不定主意的吧 ( 不过我觉得我是比较倾向-明明很想吃这个,可是却要扮大方,让dear拿主意,之后再反对反对反对...到最后...还是我赢了~~哈哈~~




Angel Hair RM20.90
还是一贯作风,大大的一盘,足够两个人吃.不过dear有点饱,
大部分是我吃完了~因为面条很细,容易吸收酱汁,结果.....吃完就是非常的腻..
不过还是好吃,虽然没有其他配料,单一番茄做酱已经很对味了

秘密~最吸引我的其实是这道前菜~点一点酸酸的醋,胃口大开!!


甜点~想吃很久了,可是每次都吃到饱到顶不顺~

这次明知道会吃不完,我还是点来吃了Raisin+ Strawberry Pudding RM10.90(大概吧)

好好吃!第一次吃酱的布丁,结构是紧实和有点湿湿的,边边有点烤过,raisin加上上面淋的酱(应该是甜奶吧?!)yummy!

虽然已经很够力饱了,可是我还是吃了一大半!!哈哈~下次我要挑战一个人吃完一份( 下午茶有落脚点了~)

偷拍到我的贪吃相~

1 comment:

Reas said...

Seems very yummy the pudding..Yikes.saliva dripping dri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