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4, 2008

云顶三人游

原来我有满多出去玩的照片都还没po上来,真的是很对不起我的姐妹们咧..嘻嘻~不要怪我啊~两个月前去redang的照片我也还没po上来,一个月前去泰国的照片也是还没po上来~哎呀 !!

云顶美女代言三人组

Welcome to Genting~

Cable car上


让我‘晕陀陀’的旋转怪物~ o_O妈呀~

电话亭美女S ,Super 魔豆摆post屎

被困还笑到酱开心~ki笑掉


Halo~吃饱饭没?

虽然此游的结尾并不完美(因为我陷入永无止境的晕眩中..晕..晕..晕..)幸好有身边两位美女陪伴我左右,不然我应该会倒在地上叫救命吧(可能连救命也叫不出声来)

首先,

谢谢Kuan提议出去玩,不然也不会有这次的出游~

谢谢Reas帮我们买票,因为我太笨,不会买~

谢谢Lim上山来载我们(爱屋及乌,赚到!)不然我应该撑不到坐cable car 和bus的那种兜兜转转吧~

谢谢云顶,给我们有机会去玩,虽然下了点小雨,虽然那些巨大的机械怪物让我‘晕陀陀’@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