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4, 2008

泰国合艾游

因为要拜拜的关系,上个月阿姨和表姐就说要去泰国三天两夜(星期五晚上出发,星期日早上从泰国回来)
想到在这么紧迫的时间旅游,一开始其实我已经没有兴趣要去的.可是妈老妈子不知为何异常的兴奋,想去的样子都印在脸上了,可是还是假假问我
“你有兴趣陪我去吗?要去走走吗?真的不要去吗?”
后来想想已经好多年没去玩了,而且今年已经先后两次miss掉去泰国的机会..所以我决定耍贱: 请我去就ok啦~






边界的关口.我们晚上十点左右在Rawang上巴士,到达泰国边界差不多天亮了



到达泰国的第一餐-点心.这里的点心比马来西亚的可爱,颜色也比较吸引




满满的一桌,还有肉骨茶也只不过是二,三十块马币巴了



我们住的Hotel,这里的Hotel 有很多,有Golden Crown Plaza Hotel和Golden Crown Hotel 是不同的Hotel,‘Plaza’的用意是区分不同的Hotel而已
可见他们的创意非常的.......有限公司

-Mc Thai

会‘sa-wa-di-kap’ 的麦当劳叔叔

猪肉汉堡包

Mister Donut


Donut三文治,可爱吗?

还有小,店员本来不给我拍架子上的,所以我就付钱买咯,拍个够


惊喜!!


里面有不同口味的‘内容’滴


草莓


柠檬味,虽然我没有全部都吃完,可是吃了几个都是草莓和柠檬,感觉上好像被骗了...-_-''
从这里就可以看到里面是什么料了,不要侮辱我们的智慧啊~


还有这个可爱的棒棒糖型的


这是第二天的早餐,味道和平时吃的泰国快熟米粉味道一样?!果然是泰国出产的!


油炸鬼,现炸现卖,生意好到不得了

十块才一零吉马币,又脆又好吃
不要问我问什么没有吃泰国餐,其实是吃了两次.第二天是晚餐时间吃的,因为太饿了,来不及拍照就开动了,第二餐是第三天的午餐,因为和其他的乡村父老吃,怕羞不敢拍,: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