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4, 2008

吃太过火了

今天突然发现一件大事...

因为今天老板心血来潮,煮了一锅猪脚醋来公司给我们吃.我们还向楼下的Canteen点了其他的小炒和饭,然后叫来了其他部门的同事一起来吃,整个office都热闹起来了.饭后还买了Secret Recipe的Banana Choc 来吃,然后然后我才发现..

我真的是吃得太过火了!!

先从上上个礼拜开始讲,

上上个星期五:我跟老妈子和她的同事去吃Sake Sushi

上个星期五: 吃了半块Mango Delight,然后在KLCC又吃日本料理Nippon Tei,宵夜上Look Up Point-Gasoline庆祝Carmen的生日喝了一杯Tarzan(Banana Choc Blended)和几小块法兰西土司
上个拜六: 弄了两托面包,自己啃了不少.和Reas下午茶又吃了Banana Choc .晚上去港饮食吃了一顿‘三人套餐’,还陪dear啃了一个法兰西土司.还second round找啊民他们吃火锅(其实我已经饱到要吐了,可是还是舀了一碗东炎汤来喝
礼拜 : 和Phine 和 Yin Ying 她们gathering,去The Garden吃了日本餐Sushi Zen .晚上庆祝表哥和弟弟的生日,在姑姑家吃Steamboat,还吃了肥肥的扣肉,还有水果蛋糕
今天 : 吃了猪脚醋(我一定是吃肥的那些的咯) ,又一块Banana Choc
总结:
十天里面我吃了三次日本料理
四天里面我吃了四次蛋糕
四天里面我接触了三次Banana Choc
两天里面我吃了两次法兰西土司
两天里面我吃了两次肥肥的肥猪肉
十天里面我应该是吃了一个月份的分量 o_O
到底我吃了多少fat进我的肚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