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5, 2008

NIPPON TEI @ KLCC

最近很懒惰update我的部落各..懒虫附身了..hehe..上个星期(还是上上个星期??)dear来接我放工,塞车塞到dear都有点blur掉鸟...不好意思咧,其实dear最讨厌来KL市区,因为太塞车了!为了我,必须忍受五分钟的路程塞一个小时,辛苦了!!
本来打算去1U 滴,可是因为太塞车了,晚上还要去Ampang meet Jim 和Kent,最后只好和dear去KLCC吃晚餐(走路五分钟的路程也花了半个小时多!!因为那个‘可爱’的警卫把parking路口封着(Parking full!!),我们惟有转一个圈去别边park的时侯,他又让车子进入!!欠揍!!


因为KLCC不是我们的‘地头’我们走来走去,上上下下才决定在NIPPON TEI用餐


前菜-Agedashi TofuRM 9.00,很喜欢它的酱油,甜甜的

我的Teppan Hamburger Steak RM27.00
虽然说是Steak,日式的‘steak’是肉饼才对,里面软软,最适合我这些吃软不吃硬的人
酱汁有点咸,不过对我来讲刚刚好,还有salad,腌菜,miso,还有黄色那块好像是腌萝卜吧,忘了

dear 的Salmon Terayaki Set RM 25,没有我的那个酱好吃,hehe~

本来打算吃饱就算了,可是看到这个好像很好玩酱,就忍不住点来玩~
猜猜是什么东东?

哈哈~就是BBQ Set la 我忘了名字和价钱哦,menu里面只有干贝和牛肉片两样罢了,我们点了干贝来试试~


先刷牛油~



我:好好吃!

dear:差点把筷子也吃埋下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