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 2008

Sushi Zanmai @ 1U

Sushi Zanmai 新开设的分店,在Parkson外面,从它还在装修的时候,我们就打算要试一试
可是从它开始营业的那一阵子,排在店外的人流多到...我唯有说..
"算了吧,去吃别的算了.."
"
美食固然吸引,可是还是敌不过我的耐心,要我排上半个小时等的话,那么..吃别家好了,最多等迟一些人潮少一点再试也不迟啦~总之不要叫我等就好~~
终于这次不用排队,我们可以'光明正大'进去坐下了~


首先送上来的是'布满'美奶兹的蟹柳寿司,中心有点发黑的蛋寿司,还有最简单好吃的黄瓜卷..还有S字型的烤鱼...卖像不大讨好 -_-

黄色的腌僵

回转台,这里的收费有点怪,
一样的东西,如果你在餐牌上点,会比在回转台上直接拿的贵一点(好象是20仙)
为什么呢???



我的Chicken katsudon -RM8.80(Small)RM15.80(Large)
我这分应该是大的吧..忘了..



Dear 的Ebidon,RM8.80(Small)RM15.80(Large)
好了,看了上面的记述,'弹'多过赞,证明了我对这里的感觉不是很好..
第一就讲卫生,出现在回转寿司上,
我看见那些寿司转啊转还是同样的东西,然后就发现..
在寿司上竟然有小小的飞虫,碟上还套着透明的塑胶盖..
然后就是Don,老实讲,卖像好看,可是不好吃!还是一点都不好吃!
因为炸鸡肉和炸虾压在饭上的那一面都软了,那曾炸的面粉皮味道够力恶心..
感觉好象很早以前就准备好的了..
结果我们都没把它吃完..
只能说,对它的期望太高了,
没有必要第二次的光临le,BYEBY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