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0, 2008

Chrismas 2008



Merry X'Mas!

圣诞节的气氛越来越浓

到处都充满了圣诞节的装饰品

连我家也不例外

那天陪Joanne去精品店选装饰品装饰他们的店面顺便我也买了两棵mini圣诞来装饰我的家和dear的房间~

照片忘了拍,下次再补po~

先来看看在我的房间搜获到和圣诞节有相关的东西咯


这个是圣诞节必吃的糖果~不懂他叫什么名,圣诞杖吧~
这个小size有色的是薄荷味的,原味是罢了

麋鹿头套,是dear买来让我去新加坡时戴的


还有圣诞老公公的,不过这个超大的,可以套完我半个头咯



圣诞老公公戴麋鹿头套过圣诞~



Carrie也跑来凑热闹,老妈子在她的颈圈戴上了大大的金叮当
老哥投诉她家里走来走去的时候烦死人(的确..因为总数有3个叮当了~)




还有Starbuck!!
超爱他们的X'mas edition's Nutty Series
只有12月份才有而已
去年这个时候在PC fair打工时,每晚放工冷到要命就会去买一杯Nutty latte,超爽!
这个热饮杯是我死不要脸跟他们的工作人员拿的,哈哈~




在FourSkin买的化妆袋,配合圣诞节,买了这个可爱的闪亮粉
其实还有金色也很美,可是这个弄脏没那么明显:p



还有这个..其实没舍么关系,只是因为有‘’色罢了~



顺便介绍新人物出场,猜猜是谁?



她叫Asa,虽然穿着有点像大陆来的(不准笑!)
她可是dear的心血咧(秘密秘密)~









还有Birth Cert的



谢谢dea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