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4, 2009

6A聚会

收到一个特别的邀请,1月31日出席小学同学聚会
有好多同学自毕业后都没见到了,除了一小部分上了一样的中学和大学的同学,其他的都很少很少见到面~

而且他们在一两年前的聚会我都没办法出席,错过了和他们见面的机会:P希望今年可以见到他们全部吧.(可是有点担心如果认不出他们的话不就很糗??? o_O)

不懂是谁的杰作,在friendster开了一个1997年6A的acc,里面还有一些以前的照片

开始觉得我有老化的迹象了..因为小学的事有好多我都记不起来了(算了吧,我连上个礼拜发生的事也不大记得了,别说是十几年前的事-_-'')

四年级班照,认得出那一个是我吗?

.
.
.
.
.
.
.
.
.
.
.


哈哈,红圈圈那个~


这个是六年级的,那个时候的我变好多了咯,好像是‘叛逆期’的小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