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9, 2009

Garden@1U


在1U发现了一个好地方:)




身处在花园里?


这个藏在New Wing, Reebok旁边的餐厅就是我们发现的‘新大陆’啦~



Cream of H20-Cress Soup RM 0, 随我们点的正餐附送,浓浓的Broccoli(花椰菜),Good!

装可爱!

哈哈,不是无端端冒出来的啦,这些假花放在餐厅的每个角落,附有价钱.
男士看中哪一个,可以付钱,当场送给女朋友!
女生看到哪一个喜欢的话,可以假假拿起来拍照,那么男朋友就醒目一点咯!


开餐咯~

看,到处都是花,多到我都数不到有几种~


开胃菜
Oyster with Vodka-Rm27.90
Lychee + Oyster + Tobiko


上面那支青色的东西是用来‘叉’生蚝出来的..
哈哈..
开玩笑
用来装饰而已啦..


Iced Honey Lemon -Rm6.90(大概,大概而已!)





Dear的杰作 ^_^


我的Spaghetti Pomodoro- Rm17.90, hehe,还是‘那里’的比较好吃:)



入口处有一个白色的grand piano,感觉蛮浪漫咯~(就算没有琴音..哈哈)
让人很想坐上去弹一曲


Dear 的Grilled Prime Age Rib-Eye Rm26.90


大错特错!我们点的是medium-well,可是我觉得这个是WELL DONE咯...硬绷绷!
咬到我呀都软了-_-''
可是Dear的心情出奇的好,不但没有FLC,还一直安抚我不要紧~


迟来的Soda Mint Rm11.90,真的很soda的感觉,可以试一试


最后10%才看到这些pink pink的~酱才和我口味吗~
最好就是有一点血淋淋 ~

最后就是甜点Orang-Mango Sorbet-RM9.90
没有失望,非常好吃!
如果是两个人吃的话,建议一个人用小汤池插入雪糕里,另一个人就可以很容易的把雪糕舀出来了
如果是一个人吃的话,也要记得要多一个小汤池(如果你不想整个‘橙’从碟里飞出去的话)

总结:
环境 100%
食物 70%
甜品 90%
服务 60%

*服务没有不好,只是没有笑容,整场好像只有唯一一个华人女招待员会笑和特别亲切罢了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