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3, 2009

Haih..又生病了..

上个星期日老妈子发现Carrie nn时有点不对劲,一泡n就分了好几次来撒 .之后就发现她的mm附近的毛有血迹!!当场吓倒老妈子大声喊我们~

当时我立刻打给Carrie的兽医-Dr.Chew,她的老婆(应该吧?)说他在忙,我只好说等一下在call他

我当时又赶着出门,只好说迟一点我在联络Dr.Chew,然后Ah B & PY载Carrie过去Clinic

多一些时候我再call Dr.Chew的时候才知道他星期日没营业,他提议我带Carrie去KL的clinic可是星期日很多都没有营业-_-"

后来第二泡nn也是有血,还有一点点白色不知名物(更加吓死人),可是Carrie在家还是乱蹦乱跳,没有生病的样子,于是我们就决定第二天星期一才带她去Dr.Chew那里


星期一


Dr.Chew检查完毕后说她的mm有点红肿,有像period的症状(星期一早上那泡nn没有血)可是因为她进行过绝育手术,是不可能有heat的.

而第二个可能性就是生石(对! 狗也会有人类生的病的!)有小石头阻塞尿道,造成nn有血和nn不顺(上次有诊断过是生石,因为那时Carrie没胃口吃,而我们也否定了是period),医生检查了肚子,没有硬块(怕内藏硬化)没事

第三个可能是绝育手术时有一小部分隐藏的子宫没有摘除,造成会有period的出现(因为之前的流血事件也是4个月前左右)而那些白色不知名物可能是产留物或发炎物(照常是会引致发烧,可是Carrie的体温正常)

因为还搞不清到底是什么问题,医生只好叫我们这两个礼拜注意几件事

1.还有nn有血吗

2.会有公狗在我们家门前‘争风吃醋’和nn时又没有公狗kacau

3.医生推算period的时间,如果二月中不会再有流血事件,可是再多6个月左右又流血的话就肯定是period了,到时我们要决定要不要做手术彻底清除,因为她会继续period可是不可能会怀孕了,而且残留在体能的东西在她年纪再大一点的时候会影响她的健康!

哎..没办法咯,只能注意注意,看有没有match到医生讲的可能性咯~对于她在上一户家庭里的就医纪录我们都不清楚,只好多多小心咯..



医生还不得空来看我咩~


幸灾乐祸!还拍!?

快点送我回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