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1, 2009

累!累!累!

很累..很累..很累..
最近没有一天睡得好,半夜不是伤风就是鼻塞
每一天睡醒不是眼红红就是鼻子痛到要命(因为一直鼻塞肉鼻子!)
好像在睡梦中把鼻子拔过下来,
揉-揉-揉-死命揉-揉到乱七八糟-揉到好像做面粉kuih那样~~~
更该死的是第二天还要驾车上班(塞两个小时去上班好不好!!)
最最最该死的是因为眼睛痛不能戴cons!!!!
被逼戴我那副旧旧的粗框眼镜!
不是我嫌它不好看,买的时候是我选的,很好看好不好!
只是它年纪太老了(大概有4、5年吧)镜片都发黄了,
今天在office被SC鸟我,看起来很奇怪(像黄脸婆是不是!!)
救命啊!!什么时候我才可以睡个好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