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09

雨中的英雄

今天早上上班的时候,外面还下着雨
经过某一处,发现一辆车停泊在马路旁
因为某一些特征,我怀疑是阿姨的车
于是我们就打了个电话给阿姨
原来是表哥载阿姨去上班
看到有车在路旁‘死火’
于是表哥冒着雨替车主推车
当时下着的雨也蛮大的
表哥却好心的替那个倒霉的车主推车
现在的社会
最怕遇到这样的倒霉事
因为
接下来还要怕前来帮忙的是否不怀好意
害怕
会被趁火打劫
没想到
我这位表哥会如此的帮助别人
虽然会被雨淋湿
虽然会被我的阿姨唠叨
虽然会让女朋友担心
也许是因为表哥年纪小的时候生活试过艰难
所以当别人有难时
会出手相助
表哥 你很好人
送你一个‘赞’
以前不会珍惜你的人
是他们走宝了!

希望这个世界
多一点好人少一点坏人

因为我也试过以小人之心
之前车坏了停在一边
一位好心的年轻人下车看能帮上忙没有
我第一反应是
“你是tol man 吗???(是不是要收我贵贵!!)”
真失礼

P/s:真受不了那些kiao shu的人..每次都‘抢’着做老板的手尾,假利害..
还有就是不要假假跑来我的位置看我做什么!!

7 comments:

A shAo said...

Nice blog u hv!

真受不了那些kiao shu的人..每次都‘抢’着做老板的手尾,假利害..
还有就是不要假假跑来我的位置看我做什么!!


hahahahahaha!!!!! who u meant? sure nt me lo. hehe..

SaSa said...

不要酱八卦厚,不然小心我对你不客气哦

A shAo said...

好怕哦。。。

haha, 我这么厉害,猜也猜到.哈哈哈

SaSa said...

不要假利害咯,明明就很笨

阿绍 said...

不要逼到我猜出他的名字,hehe..haha..

SaSa said...

38佬

小小女人~ said...

呵呵。。。我老公也试过几次在大雨中,下车去帮人推车,头几次时我都反对他这样做,原因是怕那些人是以假车祸来行凶,过后也习惯了!!每次在车上望着他帮助别人,心里还会不禁的为他感到骄傲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