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 2009

美妆Review:不要忘记你的化妆工具

上上星期六,参与了总部和其他歌唱团体&学校代表的一场mini演唱会.为什么说是mini?因为我们上台只是唱四首歌,分别是

  1. So-fa Jazz
  2. Strawberry Fair
  3. With a little help from my friend
  4. The Rhythm of Life

地点是在KLCCMPO(歌剧场)置于买票入座的应该是歌唱团体和学校那方的人吧,所以朋友YC说要过来捧场,我也没有票可以邀请她来

因为我的声线偏低,所以我唱的是女低音-alto(所以说我比较能唱男声的歌,因为女孩飙高音的歌会让我‘ 失声’兼出丑,pai she pai she)

剧场内是不准拍照的..不过我这张是在后台拍的,没有犯规吧


星期六演唱完毕后就是和J的瞎拼时间了~

这次买了两样化妆品的‘配角’,说是配角,可是不要看扁它们哦,因为它们也是美妆很重要的辅助品咧

如果发现你的粉扑开始变得脏脏的时候,那么请花一点点的时间用沐浴露把它洗一洗吧!根据调查报告显示,抹布是家里粘有最多细菌的用品;相对的粉扑就是化妆用品里粘有最多细菌的用品了!(就算不是天天化妆的人也要紧记:那是用来‘挞’在脸上的啦,化妆要美之时,也要顾及到脸部的清洁问题哦!)

记得以前刚学会化妆的时候,发现有一阵子化妆过后暗疮就狂飙!那时候我的粉扑也不是说很肮脏,因为我不是经常化妆.于是有一次我把粉扑倒反来用,那次就没有暗疮的问题,之后几次重复两边使用才发现真的是粉扑上的细菌在作怪!所以现在隔一段时间我就会把粉扑清洗,再放着隔夜,隔天干了就可以用了.不过这次粉扑开始有‘裂’开的现象,于是就决定ganti一块新的,而且SHU的粉扑摸起来有点湿嫩,很好摸:) 不过柜台的美女给我的是四角‘风筝’型的,因为正长方的没货.不用紧,放得进粉盒就好了,而且白色看起来也很好看



除了粉扑,腮红刷和眼影刷的清洁也是很重要的哦!如果发现你的腮红如果以前一刷就上色了,可是现在好像要刷多几次才上色,那么你的腮红刷是时候要清洗了!柜台美女很有耐性的讲解如何进行清洁工作


小型刷-倒一点清洁剂在瓶盖里,然后把刷子泡一泡和轻轻的做清洗动作,然后抹干就可以了

大型刷-把清洁剂倒在tissue(大面积一点)然后把刷子轻轻按在tissue上来来回回重复动作(明显的我的刷子把整张tissue染到-超-粉--)

味道有点难闻,像‘火水’的味道,摸到会有凉凉的感觉,刷子弄干净后就会很快干,美女说最重要是有消毒的作用,最好每个礼拜做一次清洁的工作

接下来就是Skin Food了,因为在Kinokuniya那一层开了新的outlet,于是我们又去八一八了~


买了有闪闪粉的眼线笔,这个是比较软心得,容易画上眼皮



还有就是这个Nail Vita,已经不记得卖过多少支了,超好用.

我平时是用来当base的,可以防止指甲油弄到指甲黄黄.就算只是只涂这个也是可以保护指甲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