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比搞笑还要搞笑的笑话之吃屎篇

昨天听到一些超搞笑的话

“公司那里可以不出粮的哦,没钱用那我不就要吃屎???”

拜托,酱大一个人,迟出粮一个礼拜难道真的连一角钱(上个月)都没有剩咩?好心你,不要酱cheap肉酸咯,我也不想酱的,大家也不想酱的,出了technical problem不是我们想的咯, 不要一直讲,讲到好像我故意害到你拿不到钱酱!我也不是一样迟出,要等??!!

如果真的要到‘吃屎’这个地步,不要紧,跟我讲啦,我借你先,不要吃到口臭臭来到office,我不喜欢看到有酱‘核凸’的人出现在我面前!!

不要有jack-so就爽爽,有事发生的时候就吵天巴闭!don't take it as granted okay!!


发泄完毕,收档!

2 comments:

Calven said...

哈哈,可能他/她是个“月光族”呢?不明白事理的人就是如此了的..息怒息怒.别为这样的人伤身体喔~

ylkuan827 said...

又或者她是 "日日清"叻...我好想给钱她去吃屎...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