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09

话说blogging

从blogging到现在为止,大概有一年多的时间了.写blog真的是一件考验耐心的确玩意'儿'(噢!为什么会有北京腔咧-_-'')

话说当时开始写blog的时候是用英文的,是因为受到Jade的鼓励,要多多练习英文.结果因为英文太烂,而且有时候也不pannai表达出我要说的感觉,后来就全部用华语了.偶尔会有mix mix和一些外星语,#^$&#%*哈哈哈~

刚开始的时候因为住在宿舍,常会update,后来毕业后就搬回家.家里没有online装备,不能update,只能得空往dear的家跑,可以吹着冷气慢慢update,又不用花钱去网咖:p
再后来(一提到往事,一大堆‘后来’跑出来)开始工作,office有得上网(爽爆^^),可以上facebook不在话下,更棒就是可以update blog(刚开始的想法).可是久而久之就没有酱想了..

因为上班做上班的事,都没有心情去写blog了,有时候刚好去哪里玩了,吃了好吃的东西,看了一部好戏,听了一首好歌,有心情写上来分享一下,可是开了blogger的web page想乘空档的时候写写blog,可是有空档的时候却又觉得工作累了(其实是懒) ,没有了想要写东西的心情,宁愿上网乱乱serfing,看看别人的blog ...可能是我自己太龟毛了,很想把post写好好,有时候空档都花在要怎样写,结果到最后都没有mood要写了-_- (其实是懒)

要不然就想到留到周末写,可是..................一到周末,不是睡觉就是跑出处吃喝玩乐(其实是懒) ~总之周末还累过平时周日上班...walao!!!!!!!!!

刚刚整理电脑里面的照片,发现里面的照片由整7-8GB,里面有不少(大部分,很大部分!)都是我的生活照和为了要blog而拍的照片,有一些甚至是去年国庆日外出的都没有拿过出来(其实是懒) ~晕

算了,接下来会陆陆续续把旧的照片拿出来blog,不然以后我老了以后,没有文字记述,只看照片我会看到一头烟,hahahahahaha


*pannai-pandai-聪明

2 comments:

玉=Jade said...

keep up the good work. me too lazy to blog to nowadays. if only there is a gadget than can automatically transfer my thoughts into words..

Ivan said...

一句话到尾
懒<----
当然!我也miss了很多生活的开心不开心忘了update(其实也是衰在那个字上...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