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 2009

Pink Rose From Santa

今天收到一份特别的礼物,是Santa送来了粉红玫瑰!!

"Pink Roses are given to all friends out there, bringing them a sweet and fruitful day. Those who receive this roses as a gift, you need to pass it on to 10 friends of yours to show them you care. And of course, for those who received the roses, that's to show that, you're never been forgotten."Santa说是送给Asa jie jie的,可是我觉得其实是想送给我的咯,所以在Asa jie jie 看到这个美美的粉红玫瑰之前,我先收下来(Hmm..上次Asa jie jie毕业的时候,很多goh goh jie jie送了很多花给她wor..我从来没有收过花wor..我知道她不会怪我的lor...WOW!!)

对咯,讲了那么旧好像还没介绍是谁送花来哦~

Santa和我一样,也是Miniature Schnauzer.可是我没有看过他真人(狗)希望下次BU Gathering可以见到他咯.还有哦,虽然大家都是MS,可是看照片他好像比我苗条哦..都怪我最近吃太多..又没有人带我去运动咯..

Santa,和我一样,耳朵站起来的,正吧!

看看我的近照!!

我代Asa jie jie把花送给其他人哦~wow wow~

Stephy,Fatty & Ally,Toro,Yuki & Shiro,Gal Gal & May May
Jade,Kuan,Yan1010,Nature Devil,Mavis,Etsuko,Edwin , 小女人& Carlson



2 comments:

Edwin said...

谢谢哦~ :-)

小小女人~ said...

O(∩_∩)O谢谢哦。。。感动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