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09

Meat Work @ Solaris Mont Kiara

最近发现了一个好地方,就是---------------------Solaris Mont Kiara la!!!!

第一次踏进这个地方,是为了一尝网路上传到热腾腾的,大名鼎鼎的Tenji,所以冒着不认识路的风险,碰碰撞撞来到这个地方 -_-""" 之后第二次来这个地方..也是因为Jim的生日来Tenji庆祝,事实上也没有网路上传到这么好啦(真心话ok, 个人意见)来了两次都没有post上来,看我几懒惰(看得出那里的水准..)算了,等我得空整理好照片再post,因为拍了不少照片~

好了,言归正传,这次过来是为了试试这里其他的餐馆,我们在这里转了一圈,发现这里的韩国餐馆还蛮多的,大概有3-4间吧,还有一间韩国mini supermarket.话说对上一次过来的时候,我们在Cold Storage外面等人的时候,发现对面这间Meat Work外面的餐牌(听好,是外面的餐牌!!)我们发现它的pasta有便宜之类的好康价钱(我看不清楚,没有近视的dear说那里写着RM10还是plus plus之类的)MT这么好康,所以多一个星期我就提议过来试咯..



Meat Work外观,看好门口那幅红色墙上的menu,是我们看到的好康的牌子


桌上的蜡烛,本来是没有点亮的,是我鸡婆要求侍应帮我点亮,因为我要拍照咯 *.*


店面不是很大,可是桌椅的排位很整齐,一点空位都没有被浪费掉 :)
桌椅是净白色的,很整洁和简约.后面是半开放的厨房,悬在上空的架子排满了‘沙锅lang chang’ 和食材,很美式的厨房.


一面墙是红砖墙,很简单的装修,没有太花巧的装饰


另一个角度


Zoom 近一点看看他们的餐单 (不要小看我的Lumix,虽然才5.0,zoom 3倍,可是zoom到酱鬼远还是拍到很清哦)


近拍(爱献)
差点忘了,因为我们是冲着好康而来得,所以一拿到menu我们就一直寻找那个好康的pasta和看有没有其他的好康
怎知道..
O.M.G
哪里有什么十蚊鸡的好康哦....大部分,绝大部分都是steak(都说了是MEAR WORK lo, MEAT 是王牌 OKKKKK!) 然后就是burger,在来就是看不懂名字的食物,而且main course价钱都不便宜啦 T_T
算了,既来之则安之
我们还是乖乖点了我们看得懂的食物..因为死爱面,打死都不要开口问侍应..
相信自己的直觉,就豁出去啦~


Baby Salad Leaves RM12.00
(KNS这个我可以在super market RM6.90买到咯...只是salad sauce不一样罢了..这个salad sauce好贵啊...)


Charcoal Sirloin RM43.00

Dear点的,Medium well, 伴碟是简单的马铃薯泥,sauce..忘了,因为好几个礼拜以前的事,想不起来那个味道了-_-

卖相很好,味道出乎预料的好!很香很香的charcoal味在表面,平时吃那些black paper blah blah,味道太强烈了,这个就像是吃是薯条不点辣椒酱的感觉---原味!!

P'Bello Burger Rm24.00(基本上我不记得它是虾米名字了,从receipt哪里抄的下来的,所以名字是缩写的)Half Cooked(YES!我就是喜欢血淋林的感觉~)
可是因为是minced beed(肉碎汉堡)half cooked令肉饼组织太松软了,一‘ 叉’下去 (中间)肉就开始散了-_-,如果是medium well的话应该比较好~



众所周知,我每次吃东西前都会派一大堆照片,然后身边的人就要认着肚子饿,等我拍完照才能开动..现场就有一位靓仔示范不耐烦的样子..

Medium Well的横切面,还是有血淋淋(一点)dear说肉质有点硬,不是很好(我也是觉得有点难咀嚼...)但是有烧烤过的风味很‘和味’:)


等待时间..发娇时间..





后记:整间餐馆都很干净和简洁,楼上还未开放,因为厕所在楼上,所以我趁上厕所的时候考察一下~
楼上是tepanyaki式的厨房,墙壁上排满了食材O_O
还有supermarket的冰厨,可以选你要的牛排(我猜的:P)
厕所也很干净:)
好久没有post美食了
今天打了很多字

2 comments:

Ivan said...

wah.... look lke so delicious woh...

shane wong said...

我没有不耐烦窝! 不要乱乱说窝!~`